@摩天脆脆@

❌bs❌ds❌destiel❌DH❌KS❌❌❌❌凯亚解投胎吃点好的
每天许愿我的逆家审美进阶,浪子回头,狗能不吃屎

番外 情人节快乐,阿弗莱克先生

风之翼-请叫我小翼:

全文传送→  01   02  03  04-09  10  11-13  14-20




为了证明我的亲妈本质,番外来了噜~~~~虽然是单身狗,但是我还是发个糖吧……依旧OOC且缺少逻辑_(:з」∠)_以及……我没能开了车_(:зゝ∠)_祝大家节日快乐哟




 


里面有大量的科幻存在,完全不符合科学发展,OOC是必须的,作为真·结局,这只是一块糖而已,逻辑神马的……可以吃吗?诶嘿~~~~


 


 


人类最终会迈向何方?每个世纪都有幻想家折不断推测。


 


是不断进化,还是改造自身?是遵循自然消亡,还是长生不老?人们争论不休,而他们也会永远的争论下去。


 


但是马特却不在乎,因为他早在百年前就决定好了自己的未来。当年他正式提出这个计划时,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,各种非议,各种批判简直铺天盖地。不过,与他相法相同的人也不在少数,这也是他的计划得以实现的原因。虽然支持者们的目的不尽相同,可那又与他何干?既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,还不如就让自己满意。如今,机器人也可以选择像人类一样品尝食物,和人类一样拥有了感觉和情绪,会流出鲜血会产生体液,甚至可以选择死亡。本其实是对的,他们只不过是不同的人种而已。马特心不在焉的修理着出了点小问题的手指,没发现自己的思绪又飘忽到很久以前的事情上了。


 


“午安达蒙先生,您需要帮助吗?”


 


“拜托,我的正子脑还没老化呢。”马特把停下修理,把那块仿生皮肤合起来,不满的哼哼着。“还有,早说了叫我马特,为什么就改不了呢?”


 


“习惯使然?”


 


“你这小子。”


 


马特笑骂一声,起身拥抱了面前有点风尘仆仆的男人。


 


“欢迎回家。”他笑得格外开心,“亨利。”


 


 


“D3897扇区*怎么样?那些家伙还不同意我们在那里修建站点?”


 


“您知道那边的星球仍旧比较保守,这次谈判失败也是预料之中。舰长的目的是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一下当地的风俗文化。”


 


亨利慢悠悠的喝着花草茶,对面的马特则在拼命地塞香蕉马芬。


 


“容我提醒,再继续摄入糖分您的电路板就要产生警报了。”


 


“有的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当初把你设成了老妈子的性格。”


 


亨利只是微笑着,然后把那些点心收进橱柜里。


 


“你要和我说什么吗?”马特变得有点严肃,“每次任务回来你都会去先关机休息几个小时的。”


 


“是的。”亨利转过身郑重的开口,“我希望这次由我来唤醒阿弗莱克先生。”


 


这是马特预料之中的要求。以往本的每一次机体升级,都是马特亲自负责,他甚至从没告诉过本,其实亨利没有被他删除。


 


“我能理解您的决定,达蒙先生。”亨利的声音坚定又平静。“您一直把我当做自己的亲人,希望我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也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的感情,而非遵从程序的设定。”


 


“但是无论多久,我仍旧怀念与阿弗莱克先生相处的时候,怀念那时的每一个片段。这与组成我的基本代码无关,是阿弗莱克先生让我在那时产生了类似于人类的感情。可以说,是您赋予了我生命,而阿弗莱克先生让我真正的活过。”


 


马特的表情柔和下来,他装作苦恼的摆摆手,嘀咕了几句“儿大不中留”之类的抱怨。然后,从手臂中取出一小块芯片递给亨利。


 


“去吧亨利。只是你要知道,我原先的拒绝只是希望你能获得真正的幸福。”


 


“当然,达蒙先生。谢谢您。”


 


亨利接过芯片便径直离开,留下马特一个人对着空气若有所思。


 


“谁说机械中没有灵魂呢?”马特笑的得意又幸福,“我甚至相信他们能一见钟情。”


 


 


本决定参加马特的计划时,连他自己都不甚明白到底是为了什么。是希望能够度过更加漫长的时间,还是希望能够以此能更加了解亨利?虽然不论哪个理由都是愚蠢的可以,但是他却从来都不曾后悔,无论是家人的反对,还是上传意识以及再度被激活的适应困难,亦或是亲手埋葬了自己的子孙。


 


也许他只是再后悔没能遵守向亨利许下的承诺,也许他只是想再见他一面。


 


马特曾经因此笑话他分辨不出爱情和移情的区别,但是本也在珍妮佛逝去之后,在那些漫长的岁月里试图再度爱上别人,但无一例外都以分手而收场。他忘不了亨利,忘不了他曾经带来的温柔和宁静,他终于明白自己原来早就爱上了亨利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这份明了迟了太久。


 


也许马特说得对,他其实是某种意义上的痴情种。


 


本在意识恢复时胡思乱想着,苍白冰冷的灯光透过眼皮留下不舒服的光斑。本一边慢慢地掌控新的机体,一边感叹他才睡了几年这些该死的科技又变得超乎想象。


 


“我睡了多久?”本终于掌控了新的身体,他揉着额头坐起来,大脑由于刚刚才被激活而有点昏沉。


 


“五年六个月零七天,阿弗莱克先生。”


 


再过几百年本也不会遗忘这个声音,他僵在那里,眼睛因为难以置信而瞪圆了。他缓慢的回头,甚至能听到脖子发出的“咯吱”声,本用力的闭上眼再睁开,那些人造的视觉细胞,仍旧向正子脑传递着和刚才一样的图像。


 


那是亨利。


 


本立即翻身走出舱体,大步来到男人面前,抬手。


 


“这很痛!阿弗莱克先生!”亨利忍住尖叫,把自己的脸从“魔爪”下救出来。


 


“啊,看来是真的。”本趁机又捏了捏,“没想到他们连痛觉系统都研究出来了。”


 


“您可以用‘日新月异’这个词来比喻。”亨利微笑着。


 


“我猜你应该有很多事情需要跟我说。”本不愿意把手从亨利脸上拿开,仿佛一松手这个人就会消失。


 


“是的,阿弗莱克先生。”亨利明了他的想法般紧紧地握着他的手,“但在那之前,我建议您先穿上衣服,因为他们这次还设计出了颇受人类欢迎的东西。”


 


本不解的歪歪头,然后随着亨利示意的视线往下看……


 


“Damn!!!”


 


 


亨利是他的克星,绝对的。终于穿戴整齐的本,气鼓鼓的窝在椅子里,表示绝对不会向花草茶和香蕉马芬妥协,哪怕他的肚子已经向食物投降。


 


亨利看着那个一脸不爽的人,无奈的摇摇头。他倾身靠过去,吻上那对渴望已久的嘴唇。本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就想推开,但是那柔软而温热的感觉那么好,身体背叛他的意志,选择了紧紧搂住亨利的脖子。


 


“你个只会作弊的混蛋。”


 


当拥吻的两个人终于气喘吁吁地分开时,本恼火的抱怨,但是嘴角的笑意却根本藏不住。


 


“而溺爱我这个只会作弊的混蛋。”


 


亨利亲昵的用鼻尖磨蹭他的。他们紧紧搂着对方缩在椅子里,满足的沉默将他们包围。他们有好多话要说,有好多事要做,但是这一刻,他们只想这样拥抱着思念了百年的爱人,沉浸在彼此的体温与气息中。


 


“情人节快乐,亨利。”本抬头看了看那块全息日历,然后紧贴着爱人的面颊微笑。


 


亨利微微侧头吻了吻本的眼睑,然后把他抱得更紧了一点。


 


“情人节快乐,阿弗莱克先生。”


 






—FIN—


【注】*这里是我瞎写的!大家不要介意!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